跳至主要內容

新加坡零食品牌落戶香港(附圖)
***************
  新加坡零食品牌Irvins Salted Egg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香港開設首間門市,藉香港在區內推廣其人氣鹹蛋零食品牌。

  該公司的香港主管Jeslin Low表示,Irvins Salted Egg的招牌零食是鹹蛋味的薯片及魚皮,兩款零食均源自新加坡並在當地新鮮製作,不但深受當地人歡迎,亦令很多香港旅客着迷。該公司為滿足香港顧客的龐大需求,決意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首間期間限定店。

  她說:「我們很喜歡香港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加上我們的客源大多來自香港,在這裏設點是拓展公司業務的必然之選。我們會在香港建立自己的團隊,與新加坡零售店鋪一樣,以最佳的服務為香港顧客提供鹹蛋味零食,宣揚公司理念。」

  她補充:「香港營商環境便利,成立公司程序快捷,加速我們在這裏開設業務的步伐,並建立本地團隊,為香港顧客提供鹹蛋味零食。我們亦會透過不同渠道與香港顧客聯繫,加深了解他們的喜好,以研製更多新零食口味。」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Irvins Salted Egg選擇在香港開設其首間海外分店。他表示:「香港經濟繁榮,並有大量來自世界各地及內地的訪港旅客,是Irvins Salted Egg在區內宣傳其品牌及人氣零食的最佳地點。」

關於Irvins Salted Egg

  Irvins Salted Egg是新加坡飲食公司Cocoba Pte Ltd旗下其中一個品牌。該公司發展迅速,旨在研製不同食品,為顧客帶來有趣、具創意及創新的零食。如欲了解更多關於Irvins Salted Egg的資料,可瀏覽irvinsaltedegg.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6186574508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新加坡零食品牌Irvins Salted Egg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首間香港門市。圖示Cocoba Pte Ltd行政總裁Irvin Hasaka Yuga Gunawan(右)及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