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資訊科技在工商業的使用情況和普及程度統計調查報告》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出版一本名為《二零一七年資訊科技在工商業的使用情況和普及程度統計調查報告》的刊物。
 
  報告載有於二零一七年三月至十二月期間進行的「二零一七年資訊科技在工商業的使用情況和普及程度統計調查」的結果。報告刊載工商業使用資訊及通訊科技的詳細統計數字,包括電腦、互聯網、電子商貿,以及雲端運算服務。
 
  用戶可以在政府統計處的網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20_tc.jsp?productCode=B1110005)免費下載該刊物。
 
  有關該刊物的查詢,可聯絡政府統計處科技統計組(電話:3903 7291或電郵:itsurvey@censtatd.gov.hk)。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