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新春午宴(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宴會廳設新春午宴,宴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行政會議成員、政府高級官員和立法會議員。超過一百位嘉賓和議員歡聚一堂,共賀新歲。

  梁君彥致辭時祝願香港於狗年繁榮進步、政通人和,並希望行政立法關係繼續改善。同時,他提到狗有「忠、義、勇、猛、勤、善、美、勞」八種美德,他祝願各位嘉賓和議員在不同崗位發揮「八德」,服務社群,為市民謀福祉。
 
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宴會廳設新春午宴,宴請行政長官、行政會議成員、政府高級官員和立法會議員。梁君彥在新春午宴上祝願香港於狗年繁榮進步、政通人和。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和嘉賓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新春午宴上祝酒。 圖示(左起)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主席陳健波、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梁君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李慧琼和立法會秘書處署理秘書長梁慶儀。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宴會廳設新春午宴,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行政會議成員、政府高級官員和立法會議員共賀新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