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與中山市委書記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中山市委書記陳旭東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陳旭東就任中山市委書記後首次訪港。她表示,香港與中山市地緣相近、人緣相親、語言相通;一直以來,兩地在經貿、投資和文化等領域的合作和交流都非常密切和頻繁。隨着港珠澳大橋和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等基建陸續落成,香港來往中山的時間將大幅縮短,進一步拉近兩地的距離。
 
  她表示,特區政府與廣東省和澳門特區政府以及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正共同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的編製工作,香港與中山同為粵港澳大灣區內的城市,均十分期待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的新機遇。她深信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將促進區內城市間的人流、物流、資金流和信息流,有利香港和中山在多個領域進一步深化合作,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