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遷往工業貿易大樓
************************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SUCCESS)將於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一)遷往九龍城協調道三號工業貿易大樓十三樓1301室。
 
  現時設於觀塘創紀之城一期的SUCCESS將運作至二月二十三日(星期五)下午六時。SUCCESS提供的線上服務將不受搬遷過程影響。
 
  SUCCESS於工業貿易大樓的開放時間繼續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搬遷後SUCCESS所有電話號碼將維持不變。
 
  SUCCESS由工貿署設立,與多個工商組織、專業團體、私人企業和其他政府部門攜手合作,為中小企業免費提供全面和實用的營商資訊和諮詢服務。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熱線2398 5133,亦可透過電郵success@tid.gov.hk與SUCCESS聯絡。
 
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