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海外投資者在香港開設甜品工房(附圖)
******************
  Sweet Fashion House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自家甜品工房,滿足香港、內地及區內對高級甜品急速增長的需求。

  Sweet Fashion House由多位海外投資者成立,並在法國招攬頂級甜品大師,管理位於屯門的新甜品工房。甜品工房的藝術總監是世界知名的西餅和朱古力大師Gael Majchrzak,他將領導來自法國和世界各地的西餅大廚,與本地年青西餅學徒合作,創作高品質的甜品。

  該甜品工房配備專業的烘焙設施,為個人及公司客戶製造手工蛋糕、朱古力及西餅。Sweet Fashion House的行政總監Kirill Neklyudov表示,有見區內對高級甜品有龐大的需求,已計劃招聘更多西餅精英加入團隊,以應付未來大量的訂單。

  他說:「香港人對甜品的狂熱度可媲美法國人。香港的甜品市場龐大,顧客追求高質素的甜品。加上香港稅制簡易及低稅率,營商環境便利,是我們開展業務的理想地點。」

  他續說:「我們對設計及製造高質素的甜品充滿熱誠,希望為個人及公司客戶提供價格相宜,但品質極高的甜品。香港的甜品工房現僱用超過30名員工,我們預計今年內會把團隊擴充一倍,並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在香港及內地開設旗艦店。」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一個主要的商業中心,充滿活力,匯集大型跨國企業及中小企,對企業禮品和糖果有一定的需求。加上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訪港旅客,有利Sweet Fashion House向國際宣傳其品牌。」

關於Sweet Fashion House

  Sweet Fashion House是一間甜品藝術店,各西餅師傅均是擁有工匠精神的甜品愛好者。該甜品工房不但選用最優質及最新鮮的食材,精心製作手工蛋糕﹑朱古力和西餅,亦為客戶提供蛋糕諮詢和品嘗會,為他們度身訂造蛋糕禮品。如欲了解更多關於Sweet Fashion House的資料,可瀏覽www.sweetfashionhous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3966008467
 
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Sweet Fashion House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自家甜品工房。圖為該甜品工房的藝術總監Gael Majchrzak。
Sweet Fashion House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自家甜品工房。工房配備專業的烘焙設施,為顧客及公司客戶製造手工蛋糕、朱古力及西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