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灣仔(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訪灣仔,了解區內交通基建工程的最新進展和社區服務。

  陳帆在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和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陪同下,察看灣仔區內兩項主要交通基建——中環及灣仔繞道和沙田至中環線(沙中線)——的興建情況,並聽取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副處長吳偉強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總經理—沙中線李子文講解工程進度。

  隨後,陳帆探訪聖雅各福群會灣仔健智支援服務中心,了解區內的長者設施和服務。陳帆與長者閒話家常,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並祝願他們健如松柏。

  最後,陳帆與灣仔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有關運輸及房屋議題的意見。
 
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訪灣仔。圖示陳帆(右三)在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左二)和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右一)陪同下,察看沙田至中環線(沙中線)的興建情況,並聽取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總經理—沙中線李子文(左三)講解工程進展。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訪灣仔。圖示陳帆(右三)在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左二)陪同下,聽取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副處長吳偉強(左一)講解中環及灣仔繞道的工程進展。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訪灣仔。圖示陳帆(左二)在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左一)陪同下,探訪聖雅各福群會灣仔健智支援服務中心,並與長者閒話家常。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五)今日(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訪灣仔,與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右四)及其他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有關運輸及房屋議題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