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四、七及九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宣布,流動圖書館四、七及九會於二月及三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九於二月二十六日至三月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鴨脷洲海怡半島、香港仔田灣邨、愛秩序灣愛東邨、鯉景灣太康街及柴灣杏花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九的詳情,可致電二五○五 四六九○。

  流動圖書館四於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十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東涌逸東邨、愉景灣、貝澳、水口及塘福。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四的詳情,可致電二九八四 九四一七。

  流動圖書館七於三月六日至十二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黃大仙鳳德邨及竹園(南)邨、旺角西海富苑、藍田匯景花園及九龍灣啟業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七的詳情,可致電二九二六 三○五六。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