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視察假期期間的公立醫院服務(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今日(二月十九日)陪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前往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瑪嘉烈醫院及北區醫院急症室及病房探望前線醫護同事,了解農曆新年長假期的服務需求壓力及人手安排情況。
   
  梁醫生讚揚在長假期期間一直緊守工作崗位的前線醫護人員。他說:「我們預計急症室的求診人數會持續上升,尤其明日是假期後首個工作天,求診高峰會更為顯著。」他表示市民可以考慮使用普通科門診和私家醫生,醫管局亦會在未來四星期繼續加強普通科門診服務,額外增加1 000個名額應付需求。
   
  此外,梁醫生亦指醫管局已透過政府的額外撥款,進一步加強特別酬金計劃的申請彈性、相應職級和額外金額,以鼓勵更多不同職系的同事參與,以及對他們的努力作出肯定。 
 
2018年2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左一)今日(二月十九日)陪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二)視察北區醫院急症室病人等候入院的情況。
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左一)今日(二月十九日)陪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三)在北區醫院急症室了解病人求診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