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視察年宵市場清潔工作和探訪院舍長者(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在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和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署長劉利群陪同下,到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探訪當值的食環署同事,感謝他們在佳節緊守崗位,在年宵市場結束後進行清潔,盡快將場地回復原貌,供市民使用。她亦感謝食環署員工組成的義工隊,將花檔檔主自願送出的花卉及盆栽送到長者院舍及醫院等,支持環保和表達關懷。

  林鄭月娥接着轉往慈雲山一間社會福利署(社署)合約院舍探訪長者,向他們送上節日祝賀。她在勞工及褔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和社署副署長(服務)林嘉泰陪同下,向院舍約四十名長者(包括一位117歲的長壽長者)和他們的家人,以及院舍同工拜年,並向各人送上甜柑,寓意新一年大家生活甜蜜美滿、大吉大利。她亦對院舍的營辦機構為長者提供適切的服務表示讚賞。

  她亦探訪去年入住該院舍、已年屆97歲的福伯,其間與福伯在庭園散步,並獲贈福伯親自預備的揮春。林鄭月娥在十多年前出任社署署長期間已認識福伯,並不時探望他。
 
2018年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1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維多利亞公園視察年宵市場清潔工作。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右)與當值的食物環境衞生署同事交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維多利亞公園視察年宵市場清潔工作。圖示林鄭月娥(左)與當值的食物環境衞生署同事交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維多利亞公園視察年宵市場清潔工作。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左二)感謝一名花檔檔主自願送出盆栽予食物環境衞生署義工隊。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維多利亞公園視察年宵市場清潔工作。圖示林鄭月娥(左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一)與食物環境衞生署員工組成的義工隊交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維多利亞公園視察年宵市場清潔工作。圖示林鄭月娥(中)、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四)和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署長劉利群(右三)與食環署員工組成的義工隊代表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維多利亞公園視察年宵市場清潔工作。圖示林鄭月娥(中)與市民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雲山一間社會福利署合約院舍探訪長者,向他們送上節日祝賀。圖示林鄭月娥(左)向長者送上甜柑,寓意新一年大家生活甜蜜美滿、大吉大利。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一)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雲山一間社會福利署合約院舍探訪長者,向他們送上節日祝賀。旁為勞工及褔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左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雲山一間社會福利署合約院舍探訪長者,向他們送上節日祝賀。圖示林鄭月娥向長者送上甜柑,寓意新一年大家生活甜蜜美滿、大吉大利。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雲山一間社會福利署合約院舍探訪長者,向他們送上節日祝賀。圖示林鄭月娥(第二排中)、勞工及褔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後排左三)和社署副署長(服務)林嘉泰(後排左一)與長者、他們的家人和院舍同工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雲山一間社會福利署合約院舍探訪長者,向他們送上節日祝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雲山一間社會福利署合約院舍探訪長者,向他們送上節日祝賀。圖示林鄭月娥(右)探訪年屆97歲的福伯,並獲贈他親自預備的揮春。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雲山一間社會福利署合約院舍探訪長者,向他們送上節日祝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雲山一間社會福利署合約院舍探訪長者,向他們送上節日祝賀。圖示林鄭月娥(中)和勞工及褔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右)探訪年屆97歲的福伯。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雲山一間社會福利署(社署)合約院舍探訪長者,向他們送上節日祝賀。圖示林鄭月娥(第二排右八)、勞工及褔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第二排右四)和社署副署長(服務)林嘉泰(第二排右三)與院舍同工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雲山一間社會福利署合約院舍探訪長者,向他們送上節日祝賀。圖示林鄭月娥(右)探訪年屆117歲的甘芬伯伯,並獲贈長者製作的賀年飾物。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視察年宵市場清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