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北角臨時交通安排下周一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二月十五日)提醒市民,為配合中環及灣仔繞道工程,鄰近北角的一段東區走廊於下周一(二月十九日)至三月三日(星期六)以下時間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由二月十九日凌晨一時至上午九時
---------------

  和富中心與北角渡輪碼頭公共運輸交匯處之間的一段東區走廊東行及西行的右一行車線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由二月二十日至三月三日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
----------------------

  和富中心與北角渡輪碼頭公共運輸交匯處之間的一段東區走廊東行的右一行車線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有關地點會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運輸署預計鄰近北角的一段東區走廊的交通將會較為繁忙。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考慮使用其他替代道路。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足夠的交通時間以免延誤,並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