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發表農曆新年賀辭(附圖/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五日)發表的農曆新年賀辭全文:

  「農曆新年是中國人最重視的節日,雖然我跟大家一樣,平常很忙,但每到新年都會抽時間辦年貨和佈置家居,感受節日氣氛。

  新一年是狗年,狗忠誠又善解人意,一向是我們的好朋友,警隊內的警犬更是警察的好拍檔,牠們盡忠職守,協助警察維持治安,讓大家可以安居樂業。

  我很榮幸第一次以行政長官的身分跟大家拜年,祝願香港社會在新的一年百業興旺、和諧共融、力求創新、再創輝煌。

  祝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新年進步!」

  賀辭已上載行政長官的網頁(www.ceo.gov.hk/lny_message18/chi/)。
 
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五日)發表農曆新年賀辭。林鄭月娥和林兆波博士恭祝全港市民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新年進步。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發表農曆新年賀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