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思動畫30年」展覽最後召集
***************

      「彼思動畫30年:家+友‧加油!」展覽三月五日結束,不想錯過展覽的市民,請把握機會前往香港文化博物館參觀。
 
      香港文化博物館發言人提醒公眾,農曆新年除夕(二月十五日)展覽的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農曆年初一及二(二月十六及十七日)休館。
 
      展覽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三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二、農曆年初一及二休館。
 
      「彼思動畫30年:家+友‧加油!」展覽以「友情」和「親情」為主題,透過逾三百件來自彼思動畫製作室的精選展品,包括素描草圖、彩繪、分鏡圖和雕塑,讓觀眾一睹經典動畫電影背後的創作歷程。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與彼思動畫製作室聯合主辦,香港文化博物館與彼思動畫製作室聯合籌劃,華特迪士尼(香港)有限公司全力支持。
 
      有關展覽詳情,請瀏覽香港文化博物館網頁: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47.html,或致電二一八○ 八一八八查詢。
 
      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沙田文林路一號。



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