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三藩市床品初創企業在香港開展業務(附圖)
********************
  美國初創企業Hush Home今日(二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辦事處,以香港為地區據點,打造價格相宜的高質素床褥、枕頭及其他寢具用品品牌。
      
  Hush Home的產品於三藩市設計及測試,旨在為酒店及顧客透過其網上平台,提供價格相宜的高質素床褥、枕頭及寢具用品。除了網上營銷,該公司亦會透過合作夥伴,如與大阪新酒店合作,推廣其高質素的床上用品。該大阪酒店深受香港旅客歡迎,每日招待超過700名旅客,Hush Home透過搜集用家意見,得悉香港旅客普遍喜愛較硬的床褥及具承托力的太空記憶枕,該公司便因應市場需要度身訂造產品。
      
  創辦人及營運主管Rick Chen表示:「香港不但是全球其中一個最繁忙的港口,亦是一個自由港,讓我們佔盡地利,並享免增值稅等稅務優惠,以及更有效率地管理大量散裝貨物的運輸,有助減低生產成本,讓消費者受惠。」」
      
  他補充:「我們計劃今年重點發展香港市場,並以香港為據點,再把產品推廣至亞洲其他市場。我們亦會以香港為地區總部,管理區內營運及銷售業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地理位置優越,亦是亞洲樞紐,企業可以利用香港進入中國內地以及區內其他新興市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基礎建設穩健,物流網絡發達,亦有助Hush Home發展電子商貿業務。」
      
關於Hush Home
      
  Hush Home是一間專間提供床褥、枕頭及寢具用品的直接供應商,亦為各大酒店設計床上產品,務求改善用家的睡眠質素。Hush Home的產品設計高尚,以高科技和選用高品質的材料製造,透過網上平台銷售。該企業亦與酒店合作和以短期租約店形式,宣傳其產品。如欲了解更多關於Hush Home的資料,可瀏覽hushhom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1604767911
 
 
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美國初創企業Hush Home今日(二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辦事處,以香港為地區據點,打造價格相宜的高質素床褥、枕頭及其他寢具用品品牌。圖為該公司的創辦人及營運主管Rick Chen。
美國初創企業Hush Home今日(二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辦事處,以香港為地區據點,打造價格相宜的高質素床褥、枕頭及其他寢具用品品牌。Hush Home的產品於三藩市設計及測試,旨在為酒店及顧客透過其網上平台,提供價格相宜的高質素床褥、枕頭及寢具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