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投資推廣署展開印度推廣活動宣傳香港在亞洲的營商優勢
*************************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今日(二月十二日)在印度展開為期五日的訪問,向當地商界代表及企業家介紹香港最新的營商優勢。
   
  傅仲森將到訪印度的德里、蘇拉特、孟買及海德拉巴四個城市,與當地科技、金融服務、零售業等不同界別的商業領袖會面,亦會在海德拉巴及孟買出席與初創企業機構合作舉辦的商業研討會。
   
  他表示:「印度經濟增長迅速,是我們重點宣傳的其中一個國家,我們將在此市場加強宣傳香港的營商優勢。我相信香港的優越地理位置,是印度企業拓展亞洲或全球業務的有利據點。」
   
  他補充:「香港不但是亞洲主要的金融及商業樞紐,鄰近內地龐大市場,擁有許多固有的營商優勢;同時,在創新科技、創意工業、智慧城市、金融科技及生物技術這些新興行業,香港亦有龐大的商機,有利各行業的印度公司和企業家拓展區內業務。」
   
  傅仲森亦會向當地商界代表講解香港最新的稅務優惠,包括建議的利得稅兩級制,以及成立企業財資中心及飛機租賃活動的稅務優惠政策。
   
  根據政府統計處的資料顯示,在二○一六年底,從印度到香港的外來直接投資額達到125億港元,比二○一五年上升近17% 。
   
  傅仲森於二月十六日(海德拉巴時間)在海德拉巴出席的商業研討會題為「如何在香港拓展海外業務」,由投資推廣署與海德拉巴的初創企業T-Hub合作舉辦。傅仲森亦會與當地的飛機租賃公司及數據中心代表會面。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2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