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屋署義工農曆年前探訪長者住戶(附圖)
*******************
  當家家戶戶正忙於準備過年時,房屋署的義工隊成員心中仍記掛着各位「老友記」,在農曆年前探訪屋邨長者。
   
  身兼房署義工隊主席的房屋署助理署長(法律事務)忻林潔儀今日(二月十二日)表示:「在導師指導下,我們在剛過去的星期六(二月十日)早上製作錦鯉年糕,即日下午送給長者。」
   
  她說:「義工隊成員探訪了將軍澳明德邨50名長者,除了派發福袋,還有由義工們親手準備的揮春、年糕及以利是封製成的新年掛飾,最重要的是帶給長者愛與關懷。」
   
  忻林潔儀補充:「長者住戶很高興我們登門造訪,不單是喜歡我們送給他們的應節禮物,更重要的是他們深深感受到義工們的關愛。」
   
  義工隊成立逾20年,關心屋邨長者,成員通常在重要節日都會安排探訪長者或為他們舉辦慶祝活動。
 
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房署義工隊在上星期六(二月十日)到將軍澳明德邨探訪長者。圖示義工隊成員向長者住戶送上應節禮物。
房署義工隊在上星期六(二月十日)到將軍澳明德邨探訪長者。圖示義工隊成員向長者住戶送上應節禮物。
房署義工隊在上星期六(二月十日)到將軍澳明德邨探訪長者。圖示義工隊為長者住戶製作錦鯉年糕。
房署義工隊在上星期六(二月十日)到將軍澳明德邨探訪長者。義工在探訪前以利是封製作新年掛飾送給各位「老友記」。
房署義工隊在上星期六(二月十日)到將軍澳明德邨探訪長者。圖示義工隊送給長者住戶以利是封製成的新年掛飾。
房署義工隊在上星期六(二月十日)到將軍澳明德邨探訪長者。圖示義工隊展示在探訪前為長者住戶準備的賀年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