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探望大埔公路交通意外傷者後與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二月十一日)下午聯同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到廣華醫院探望大埔公路交通意外的傷者後,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我今日代表政府再次(到醫院探望大埔公路交通意外傷者),來到廣華醫院,探望了其中一名傷者。廣華醫院在這次車禍中接收了四名病人,其中兩位已經出院;還有一位因仍在深切治療部,不便打擾;所以我探望了另一位年紀頗大的傷者。他的情況穩定,當然仍需醫療人員照顧,特別是因為痛楚而需要打針。

  我亦了解就着入住廣華醫院的四名傷者,我們的醫務社工已經接觸每一位(或家人),按他們的情況,醫務社工會提供所需支援。

  除我來廣華醫院外,今日亦有其他問責官員到其他醫院,探望昨晚(二月十日)尚未探望的傷者。簡單來說,今日下午應該所有仍然留醫的病人所在的醫院,我們都有同事探望。



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