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專題綵燈展「魚躍香江樂滿城」今日起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二月九日)起於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春節專題綵燈展「魚躍香江樂滿城」,以吉祥之物「錦鯉」為主題,展出璀璨艷麗的綵燈,與市民共慶新歲。歡迎參觀,費用全免。
 
  綵燈展將展出近九十個色彩艷麗、形態萬千的錦鯉造型綵燈,包括九個四米長的大錦鯉綵燈和八十個小錦鯉綵燈,連綿飛躍於美麗的維港之上,祝願市民年年有餘、步步高陞。此外,綵燈上還掛上會隨風轉動的花朵裝飾,令整體燈組倍添動感。
 
  春節專題綵燈展「魚躍香江樂滿城」將展出至三月四日,亮燈時間為每日晚上六時至十一時。
 
  除了璀璨的綵燈展覽外,康文署亦舉行大型元宵綵燈會,與市民共賀新春佳節。三場綵燈會將分別於三月二日(星期五)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三月三日(星期六)在東涌北公園和三月四日(星期日)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公園舉行。
 
  如欲查詢以上各項活動詳情,請致電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lunarnewyearlantern/lunarnewyearlantern2018.html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