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因應本周日在港島區舉行的公眾遊行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二月八日)提醒市民,為配合由灣仔盧押道出發前往中環律政中心的公眾遊行,本周日(二月十一日)在港島區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 由約中午十二時起,介乎雪廠街與花園道之間的一段下亞厘畢道(東行)及花園道(北行)介乎長江中心與下亞厘畢道之間的慢線會封閉;

* 由下午約二時起,灣仔修頓遊樂場一帶的道路(包括部分莊士敦道(西行)和介乎莊士敦道與軒尼詩道的一段盧押道及分域街等)會封閉;

* 由下午約二時三十分起,部分軒尼詩道(西行)及金鐘道(西行)會間歇性封閉;及

* 合共十八條巴士路線及兩條專線小巴路線需要臨時改道行走。各有關公共運輸機構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運輸署預計灣仔、金鐘及中環一帶的交通會顯著擠塞。駕駛人士應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的地區。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

  市民如前往受影響地區,應提早計劃行程路線,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以免延誤,以及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尤其鐵路服務。使用公共運輸服務的乘客須特別留意有關改道、暫停使用及遷移巴士站的安排。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市民請留意傳媒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