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小提琴家楊曉宇與泛亞交響樂團三月攜手演出
********************
  泛亞交響樂團將聯同著名小提琴家楊曉宇於三月舉行兩場音樂會。

  「楊曉宇的小提琴世界」三月十七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及三月十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舉行。

  楊曉宇將帶來兩首小提琴獨奏曲為音樂會揭開序幕,包括約翰‧哥里安奴的《紅色小提琴隨想曲》(只演三月十七日場)及海因里希‧恩斯特的《魔王隨想曲》(只演三月十八日場)。此外,樂團將在客席指揮凌顯祐帶領下演奏柴可夫斯基的經典名作《第五交響曲》,以紀念這位俄羅斯著名作曲家逝世一百二十五周年,並與楊曉宇攜手演繹西貝流士的《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

  泛亞交響樂團由葉惠康博士創立,是本地一個組織嚴謹的樂團,旨在向普羅大眾,特別是本地青年人推廣音樂。透過流行音樂及教育式的講解,樂團更成功地向觀眾介紹嚴肅音樂及中國管弦音樂作品,提高他們對古典音樂的興趣。

  楊曉宇一九八六年出生在中國哈爾濱的一個藝術之家,五歲正式學習小提琴,十六歲榮獲第四屆柴可夫斯基國際青少年音樂比賽小提琴組冠軍。他是一位全面的演奏家,善於獨奏、樂團演奏和合奏,現為中國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樂團首席。

  「楊曉宇的小提琴世界」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由一百至一百六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441.html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