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包以正和張景謙主講《與爵士樂邂逅》導賞講座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三月主辦《與爵士樂邂逅》導賞講座,並邀得爵士樂音樂家包以正與音樂製作人張景謙主講。講座屬「爵士‧樂系列」節目之一,詳情如下:

三月十四日(星期三)
主題:從融合爵士樂說起

三月二十一日(星期三)
主題:尋根溯源

三月二十八日(星期三)
主題:當今世界爵士樂壇

  包以正是香港其中一位最為人熟悉的爵士樂音樂家,過去三十多年,包氏一直透過表演和錄音推動香港爵士樂發展,並在多個國際爵士音樂節亮相。

  張景謙縱橫香港音樂界三十餘年,曾為多位著名藝人擔任專輯監製,亦曾為大衛.帕加、William Tang及Outlet的爵士樂專輯擔任監製。現為電台節目《爵士鬚》主持人。

   各場講座(粵語主講)均於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票價為每講五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462.html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