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康體設施農曆新年假期開放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二月一日)宣布,在農曆新年假期期間,署方轄下公園及遊樂場將照常開放,康體通網上及電話預訂服務亦會照常運作。

  另一方面,體育館、各項陸上收費康樂設施、游泳池及水上活動中心均於農曆年初一至初三(二月十六日至十八日)暫停開放,刊憲泳灘的服務亦會暫停。除已作預訂安排外,大球場及各運動場將暫停開放。

  各度假營地在大除夕(二月十五日)將不提供宿營服務,並於年初一至初三暫停開放。

  然而,為方便市民,康文署會安排部分設施提早於年初三(二月十八日)重開,開放時間如常。這些設施包括部分體育館、草地球場、壁球場、網球場、牛池灣公園的射箭場、港島東體育館的室內草地滾球場、位於九龍公園的綠化教育資源中心、屯門康樂體育中心,以及伊利沙伯體育館。

  各場地內的康體通訂場處將於場地關閉期間暫停服務。如場地於年初三開放,場內的康體通訂場處亦會同時提供服務。

  農曆新年期間康文署轄下各個康樂體育場地的開放安排,已張貼於各場地,並上載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facilities/facilitieslist.html
 
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