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到訪大埔區(附圖)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到訪大埔區,為「大埔區二零一八年度歲晚清潔大行動」啟動禮主禮和巡視大埔墟街市及熟食中心,並與大埔區議會議員會面。

  陳肇始教授在啟動禮上表示︰「為迎接狗年的來臨,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配合歲晚大掃除的傳統,在全港展開為期三周的歲晚清潔大行動,以喚起居民保持環境衞生的意識,攜手締造更清潔舒適的生活環境。」

  「在歲晚清潔大行動期間,食環署會加強轄下設施,包括公眾街市、熟食中心、小販市場、公廁、垃圾收集站及各區衞生黑點的清潔工作,並因應各區情況進行針對性的防治蚊患和蟲鼠工作,加設臨時廢物收集站,供市民棄置大型家居廢物。」

  陳肇始教授並向巿民派發清潔包和宣傳單張,呼籲他們保持個人及環境衞生。

  隨後,陳肇始教授在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及副主席黃碧嬌和大埔民政事務專員呂少珠陪同下,到訪位於大埔綜合大樓的大埔墟街市及熟食中心,視察街巿設施及了解商戶經營情況。

  結束行程前,陳肇始教授與大埔區議會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區內醫療及環境衞生事務的意見。



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