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掌上壓挑戰」活動正式展開(附圖)
*******************

  香港警務處今日(一月二十八日)於赤柱廣場舉行「單手掌上壓挑戰」啟動禮,宣揚愛護動物信息,並為被遺棄和殘障動物籌款。

  警務處行動處處長鄧炳強在致辭時表示,警方於二○一一年十月推行「動物守護計劃」,透過教育、宣傳、情報收集及調查四方面,打擊殘酷對待動物的行為。

  「單手掌上壓挑戰」活動旨在宣傳愛護動物的信息。參加者藉做單手掌上壓模仿肢體殘缺的動物,感受牠們生活上的不便,從而喚起市民大眾愛護動物的意識。參加者以單手完成最少三次掌上壓,並將整個過程拍成短片,上載至個人「面書」賬戶,再邀請不少於三位朋友接受挑戰。參加者或獲邀的朋友不論成功與否,可捐出一百二十八元予保護遺棄動物協會,以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活動閉幕禮將於四月七日舉行,屆時將有超過二百五十名警務人員、輔警警員及運動精英出席,一同表演單手掌上壓,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

  今日出席典禮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保護遺棄動物協會董事李施惠、輔警總監楊祖賜、警務處助理處長(支援)林曉彤、警務處助理處長(人事)蕭澤頤、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學系副教授雷雄德博士及前香港單車代表隊運動員黃金寶。



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4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