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議員與大埔和灣仔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分別與大埔區議會議員和灣仔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

  在與大埔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多個事項,包括檢討漁業政策、解決排污問題及推動水產養殖業發展;大埔區文康設施工程計劃及交通配套設施;連接海濱公園單車徑及汀角路單車徑;擴建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及興建大埔綜合社區醫療中心;以及改善吐露港公路的路面設施和增建幹道以改善大埔往來市區的交通。是次會議由陳克勤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李慧琼、何俊賢、馬逢國、莫乃光、陳志全、張超雄、蔣麗芸、周浩鼎、邵家臻、容海恩、陳振英、劉國勳、劉業強和譚文豪。

  至於在與灣仔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立法規管光污染;要求檢討違例僭建招牌的執法及規管;加路連山道前機電工程署項目;以及有關灣仔公共空間的事宜。是次會議由潘兆平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張宇人、林健鋒、黃定光、李慧琼、陳健波、謝偉俊、易志明、郭偉强、蔣麗芸、邵家臻、張國鈞、劉國勳、鄺俊宇和譚文豪。



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