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與上海市副市長會面(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一月二十五日)與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翁鐵慧會面,雙方各自介紹滬港兩地文化藝術方面的最新發展,並歡迎兩地藝術團體及機構到對方城市交流。
   
  劉江華說:「香港特區政府和上海市人民政府都支持滬港兩地的藝術團體及機構加深彼此之間的交流。香港特區政府將增加資助不同規模藝團和藝術家到內地演出及舉辦展覽,協助他們開創更多機會。」
   
  他表示,上海位於內地發展前列,擁有一流藝術設施,與香港關係深厚,有利香港藝術團體到當地演出及舉辦展覽。特區政府正籌備在內地一些主要城市舉辦「香港週」,上海會是其中一個理想地點,向內地觀眾推廣香港的文化藝術。
   
  劉江華上午到訪上海夢中心展示廳,下午則到上海國際舞蹈中心和上海大劇院參觀,了解當地藝術場地可提供香港藝術團體的機會。
   
  劉江華明日(一月二十六日)將與在當地升學的香港青年會面,了解他們的升學和生活情況。他在完成上海的行程後,會於明日下午啟程返港。
 
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今日(一月二十五日)與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翁鐵慧(左)會面,雙方各自介紹滬港兩地文化藝術方面的最新發展,並歡迎兩地藝術團體及機構到對方城市交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四)今日(一月二十五日)繼續在上海的訪問行程,並到訪上海夢中心展示廳。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二)今日(一月二十五日)繼續在上海的訪問行程,並參觀上海文化廣場的劇場。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二)今日(一月二十五日)繼續在上海的訪問行程,並參觀上海國際舞蹈中心的排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