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地政總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訪地政總署,與管理層和各職系同事見面,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羅智光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地政總署署長陳松青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工作,包括土地資源管理。

  羅智光隨後前往地政處的土地徵用組,聽取同事簡介有關徵用土地、處理相關補償申索和協助受影響的合資格住戶遷置等工作。

  羅智光接着到訪測繪處的攝影及航空測量組,該組負責拍攝和複製航空照片,以及為一般製圖及其他特殊用途提供航空測量和攝影測量服務。羅智光欣悉測繪處去年攝製了二萬多幅最新的航空攝影照片及更新超過一萬三千張數碼地圖,以應付各政府部門及公眾人士的需求。

  羅智光最後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鼓勵同事繼續努力,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訪地政總署,與地政總署署長陳松青(右)會面,了解部門的工作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訪地政總署。圖示羅智光(左)聽取地政總署署長陳松青(中)簡介土地徵用組現時的工作項目。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訪地政總署。圖示羅智光(右)了解攝影及航空測量組如何利用無人駕駛飛行系統拍攝航空照片。旁為地政總署署長陳松青(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