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展開上海訪問行程(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於上海展開訪問行程,他昨晚(一月二十三日)與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局長于秀芬會面,商討香港與上海更緊密文化合作的安排。
   
  劉江華與香港藝術發展局、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代表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參觀了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及上劇場等表演場地,了解當地文化界別的最新發展,並與相關負責人探討當地藝術場地可提供香港藝術團體的機會。
   
  為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香港話劇團、香港中樂團及香港芭蕾舞團等多個香港藝團曾於去年赴上海演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亦邀請了上海越劇院一團來港參與「中國戲曲節2017」。兩地政府都希望於未來能延續緊密交流,讓更多藝術團體往對方城市演出或舉行展覽。
   
  代表團明日(一月二十五日)繼續上海行程。
 
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三)於上海展開訪問行程,他昨晚(一月二十三日)與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局長于秀芬(左三)會面,商討香港與上海更緊密文化合作的安排。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於上海展開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左九)今日(一月二十四日)與香港藝術發展局、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代表參觀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於上海展開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右六)今日(一月二十四日)與香港藝術界代表參觀上海K11購物藝術中心。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於上海展開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前排左四)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參觀上劇場,並與上劇場藝術總監賴聲川(前排左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