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際飛機租賃公司在香港設立地區辦事處(附圖)
**********************
  愛爾蘭國際飛機租賃公司Aergo Capital(Aergo)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在香港開設地區辦事處,利用香港在區內日趨重要的飛機租賃中心角色,滿足區內對飛機租賃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
  
  Aergo於國際飛機租賃界具領導地位,專為航空公司提供全面服務,包括飛機租賃、飛機融資、售後回租及飛機貿易。Aergo副董事長兼Aergo Capital Asia Limited董事總經理余子為於飛機租賃業工作逾30年,將領導Aergo的香港辦事處。
  
  Aergo行政總裁Fred Browne表示,亞洲飛機租賃業前景樂觀,而香港憑藉優越的地理位置,勢將成為區內主要的飛機租賃中心。他說:「作為在亞洲市場有大量投資的全球經營租賃公司,Aergo很高興能在這個日益增長的市場提升公司的影響力。在香港增設新的辦事處,讓我們可以繼續服務亞洲現有和潛在的客戶。」他補充,香港去年推出的飛機租賃活動新稅務優惠政策有助公司拓展區內的業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Aergo選擇在香港開設地區辦事處,是對香港發展成為國際飛機租賃及航空融資中心投下了信心一票。我期待有更多國際飛機租賃商落戶香港,讓業界發展更趨多元化,亦為顧客提供更多選擇。而飛機租賃業得以蓬勃發展,亦會為相關的金融及航空業創造就業機會。」
  
關於Aergo Capital
  
  Aergo於一九九九年成立,是一個快速發展的國際飛機租賃平台,在都柏林、紐約、杜拜、內羅比和雅加達設有辦事處。Aergo目前的機隊由寬體、窄體和渦槳飛機組成,平均機齡為5.5年。截至二○一七年十二月,Aergo擁有和管理42架飛機,分布在19間航空公司和14個國家。Aergo團隊具豐富的專業知識,讓公司完成收購價值10億美元的飛機組合。在資深管理團隊的帶領下,Aergo成功在全球七大洲完成250多宗飛機交易,涉及超過50家航空公司。Aergo二○一七年十一月成功完成首次資產擔保證券交易(METAL 2017-1)後獲得Global Transport Finance頒發的二○一七年「歐洲最佳年度飛機租賃債券 」獎。如欲了解更多關於Aergo的資料,可瀏覽aergocapital.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4926914548
 
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愛爾蘭國際飛機租賃公司Aergo Capital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在香港開設地區辦事處。圖為Aergo Capital行政總裁Fred Browne(左)及Aergo Capital副董事長兼Aergo Capital Asia Limited董事總經理余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