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舉行「攜手支持大型體育盛事工作坊」(附圖)
********************************
下稿代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發出:
 
  體育委員會轄下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日)於啟德跑道公園環球帆船賽-香港分站賽賽事村舉行「攜手支持大型體育盛事工作坊」,提供平台讓商業機構和香港體育界建立聯繫,分享贊助及籌辦大型體育活動的心得,加強商界對「M」品牌活動的認識。
 
  委員會期望透過工作坊,進一步鼓勵商界支持舉辦更多大型體育活動,使香港成為一個國際體育盛事之都,同時也可以為商業機構提供塑造充滿健康活力形象的機會,帶來雙贏的效果。
 
  委員會主席郭志樑於工作坊上表示,委員會早年成立核心贊助小組,目的是提供渠道讓商業機構有機會為香港所舉辦的大型體育活動出一分力。現時已有超過一百間公司加入了核心贊助小組。展望未來,委員會將繼續透過不同渠道,呼籲更多商業機構加入,支持各體育總會在香港舉辦更多大型體育盛事。
 
  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亦表示,要推動香港體育持續發展,除了需要政府提供政策和資源上的支援外,商界的支持也十分重要。商業機構如能提供贊助和協助推廣,可使體育活動舉辦得更具規模及讓更多市民參與,贊助機構也可藉此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令體育界、運動員和廣大市民一同受惠,達致多贏效果。
 
  大會亦邀請了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大中華及北亞地區公共事務、品牌及市場推廣主管莫毅信、香港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麥偉彬及Mayo & Calder有限公司董事Thomas Mayo跟與會者分享籌辦或贊助大型體育活動的經驗。此外,各與會者亦獲安排參觀環球帆船賽賽事村。
 
  「M」品牌制度於二○○四年設立,旨在協助本地體育總會舉辦更多大型體育活動,並加以扶植,使有關活動得以持續舉行。
 
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體育委員會轄下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日)於啟德跑道公園環球帆船賽-香港分站賽賽事村舉行「攜手支持大型體育盛事工作坊」。圖示委員會主席郭志樑於工作坊上致辭。
體育委員會轄下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日)於啟德跑道公園環球帆船賽-香港分站賽賽事村舉行「攜手支持大型體育盛事工作坊」。圖示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於工作坊上致辭。
體育委員會轄下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日)於啟德跑道公園環球帆船賽-香港分站賽賽事村舉行「攜手支持大型體育盛事工作坊」。圖示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右一)、座談會主持人及委員會轄下的諮詢委員會召集人劉掌珠(左一)、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大中華及北亞地區公共事務、品牌及市場推廣主管莫毅信(中)、香港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麥偉彬(右二)和Mayo & Calder有限公司營運銷售總監Rebecca Sowden(左二)於座談會上分享籌辦或贊助大型體育活動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