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赴英國出席世界教育論壇
****************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將於一月二十一日(星期日)離港前往英國,出席於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在倫敦舉行的世界教育論壇。
   
  世界教育論壇是世界最大的教育及技術部長級聚會,代表了全球八成人口,共商未來的教育政策。楊潤雄將於其中一節專題演講中發言,並與出席論壇的各地教育部長舉行雙邊會議。
   
  在倫敦期間,楊潤雄將拜訪英國教育部及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又會與教師培訓學院Chartered College of Teaching及英國文化協會的領導層會面。
   
  此外,楊潤雄會參觀英國教育科技展BETT Show,為到來展示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及編程教育成果的香港教師及學生打氣。
   
  他亦會與一批正在倫敦參與教育考察團的教師,以及一些在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下正在英國升讀知名大學的得獎香港學生會面。
   
  楊潤雄將於一月二十五日返抵本港。在他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會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