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黃大仙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一月十九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黃大仙失蹤男子的消息。

  三十歲男子劉俊輝一月十六日下午在聯合道一商場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他家人同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六米,體重約五十九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外套、深藍色長褲、深藍色運動鞋及攜帶一個粉紅色背包。

  任何人士如曾見過或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請致電三六六一 八○三八或九○二○ 六五四二,或電郵至rmpu-kw-2@police.gov.hk與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4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劉俊輝身高約一點六米,體重約五十九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外套、深藍色長褲、深藍色運動鞋及攜帶一個粉紅色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