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比利時和瑞士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將於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一)離港,在一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期間訪問比利時布魯塞爾和瑞士達沃斯。邱騰華會在布魯塞爾與歐盟委員會和比利時的高層人員會面,在達沃斯出席世界貿易組織(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和參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當地的部分訪問行程。
 
  邱騰華於一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會先到訪布魯塞爾,會見歐盟委員會和比利時的高層人員,加強香港與歐盟和比利時的雙邊關係。他亦會拜訪中國駐歐盟使團團長和中國駐比利時大使,會見比利時香港協會成員,以及參觀比利時漫畫藝術中心。
 
  邱騰華於一月二十四日會轉赴瑞士達沃斯,參與行政長官部分訪問行程,以及出席於一月二十六日舉行的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
 
  在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上,部長會就如何確保世貿對所有成員發揮作用,以及多邊貿易制度如何為全球經濟和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交流意見。他們亦會分享對世貿第十一次部長級會議及未來路向的看法。
 
  邱騰華將於一月二十七日返港。在他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