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訪問瑞士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一月二十二日凌晨啟程前往瑞士訪問,並於一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出席在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將會隨行參與部分行程。
 
  林鄭月娥會到訪蘇黎世、伯恩及巴塞爾,與瑞士政府高層官員、商界及專業人士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最新發展。她會在一個由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貿易發展局及瑞港商會聯合舉辦的商務午宴上致辭,亦會參觀當地有關科技、金融、醫藥和藝術等機構。

  在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期間,林鄭月娥會在不同環節發言,亦會與其他經濟體領袖,以及世界經濟論壇和其他國際組織的領導層會面。

  林鄭月娥於一月二十六日(瑞士時間)離開達沃斯,一月二十七日返抵香港。在她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