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與香港房屋協會執行委員會成員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一月十六日)在禮賓府與香港房屋協會(房協)主席鄔滿海及執行委員會成員會面,就各項房屋政策議題交換意見,並宴請出席的成員。

  林鄭月娥指房協一向是政府房屋政策上的緊密合作夥伴。她衷心感謝房協在提供公共租住單位和資助出售房屋方面的努力,並擔當「房屋實驗室」的獨特角色,照顧社會不同群組的住屋需要。

  她重申她在去年發表的首份《施政報告》中提出有關房屋方面的政策,即政府會建立以置業為主導的房屋階梯,並在《長遠房屋策略》的基礎上,加大增加房屋單位方面的努力,以及設法善用現有房屋。她欣悉房協最近推出預售620個分別位於屯門和將軍澳的資助出售單位,並感謝房協積極研究試行讓其轄下的資助房屋業主將未補價的單位租予有需要的家庭。她期望房協繼續支持政府的各項房屋措施。



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