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花卉展覽花卉及植物展品比賽尚有少量參賽餘額接受報名
***************************

  二零一八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的「花卉及植物展品比賽」以下組別尚有少量餘額,歡迎市民報名參加,參賽費用全免。餘額將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額滿即止。

第一組  蘭花(中國蘭蕙除外)
第五組  賞葉及食蟲植物
第七組  盆栽(盆景類植物)
第十組  學童插花藝術
第十一組 小學組盆栽種植/培植比賽

  有興趣參與者請填妥參賽表格送交、郵寄至「二零一八年香港花卉展覽委員會秘書處」(沙田排頭街一至三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十一樓),或傳真至2691 7264。

  參賽表格和有關章程可於下列地點索取:

(一)二零一八年香港花卉展覽委員會秘書處;
(二)綠化教育資源中心(尖沙咀柯士甸道二十二號九龍公園辦事處一樓);
(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各地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及
(四)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或
(五)於花展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18/exhibits.html下載。

  查詢比賽詳情,請致電2601 8260或瀏覽花展網頁。

  由康文署主辦的花展於三月十六至二十五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為期十天,以「心花放」為主題,主題花是「大麗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六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