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二、五、六及十二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一月十五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二、五、六及十二會於一月及二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十二於一月二十二日至二月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粉嶺昌盛苑、華心邨及嘉福邨;大埔廣福邨;荃灣梨木樹邨、荃景圍遊樂場、象山邨、灣景花園及深井街市;葵涌葵聯邨及大窩口邨及深水埗富昌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七九 一○五五。

  流動圖書館五於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沙田顯徑邨、錦泰苑、美田邨及欣安邨;將軍澳健明邨、怡明邨及西貢孟公屋路;大埔富善邨及富亨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五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流動圖書館二於二月五日至十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北區打鼓嶺;大埔船灣;觀塘翠屏邨;深水埗幸福邨;將軍澳尚德邨;沙田利安邨、穗禾苑及耀安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五 一○七一。

  流動圖書館六於二月五日至十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筲箕灣東大街筲箕灣街市;鴨脷洲利東邨及鴨脷洲邨;石澳泳灘救護站及將軍澳翠林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六的詳情,可致電二五○五 四六九○。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