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柏立基普通科診所進行翻新工程期間暫遷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中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一月十四日)宣布,位於新蒲崗的柏立基普通科門診診所因進行內部翻新工程以改善診所環境及提升服務水平,由星期四(一月十八日)下午六時起將暫時遷移。有關工程預計於二○一八年第四季完成,屆時診所將在原址重新投入服務。
 
  為維持普通科門診服務正常運作,聯網將作出下列特別安排:診所的日間門診服務籌額將分別暫遷至東九龍普通科門診診所(地址:鑽石山斧山道160號新翼1樓)及橫頭磡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地址:橫頭磡聯合道200號);而夜間、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門診服務則暫遷至聖母醫院家庭醫學診所(地址:黃大仙沙田坳道118號聖母醫院門診大樓地下),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見下表)。
 
  發言人表示,診所早前已安排定期覆診的長期病患者暫時轉往臨時遷址的診所繼續接受跟進治療。至於因偶發疾病而需要求診的市民,在這段期間可如常透過電話預約系統,前往上述三間門診預約診期。
 
  「位於太子道東600號的柏立基普通科門診診所在內部翻新工程完成後,診所外的有蓋行人通道空間會納入診所範圍以擴展診所服務,並會優化感染控制的設施,而藥房及候診大堂的環境亦會有所改善。」發言人解釋。
 
  此外,九龍中醫院聯網亦會配合有關部門優化柏立基普通科門診診所座落大樓無障礙通道的工程,包括增設升降機方便就診病人及其他服務使用者,尤其是長者及行動不便的人士。
 
  「我們早前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包括在診所張貼通告、派發單張,以及向該區區議員滙報及交代有關安排等,並會在電話預約系統加入提示信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及區內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發言人補充。
 
暫遷地址 預約電話 查詢電話 診症時間
日間門診服務
 
東九龍普通科門診診所
(鑽石山斧山道160號新翼1樓)
 
橫頭磡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橫頭磡聯合道200號)
 


3157 0113
 
 
2383 3311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五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夜間、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門診服務*
 
聖母醫院家庭醫學診所
(黃大仙沙田坳道118號聖母醫院門診大樓地下)
 
 

3157 0118
 
 
 
2354 2267
 
星期一至五(夜診)
下午六時至十時
 
星期日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有關診所的公眾假期服務安排,請參閱醫院管理局的最新公布。
 
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