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元朗和南區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一月十二日)分別與元朗區議會和南區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
 
  在與元朗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洪水橋新發展區、錦田南及元朗南發展計劃;落實天水圍街市選址及工程時間表;保障新界原居民傳統權益;根據香港法律改革委員會的建議修訂土地逆權管有的法律;以及元朗朗天路隔音屏動工時間表。是次會議由陳恒鑌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田北辰、何俊賢、姚思榮、馬逢國、梁志祥、麥美娟、葉建源、盧偉國、尹兆堅、何君堯、何啟明、周浩鼎、陳振英、陸頌雄、劉國勳、鄭松泰和鄺俊宇。

  至於在與南區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南區市容(包括區內的街道清潔及衞生);地區的規劃項目及有關的交通問題;旅遊設施及相應的交通配套;地區設施;以及地區小型工程項目撥款的涵蓋範圍及相關事宜。是次會議由郭偉强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涂謹申、石禮謙、張宇人、林健鋒、黃定光、李慧琼、陳健波、謝偉俊、莫乃光、潘兆平、盧偉國、陳沛然、張國鈞和劉國勳。
 
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與元朗區議會議員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並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元朗區議會議員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洪水橋新發展區、錦田南及元朗南發展計劃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元朗區議會議員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洪水橋新發展區、錦田南及元朗南發展計劃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南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並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南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地區的規劃項目及有關的交通問題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南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地區小型工程項目撥款的涵蓋範圍及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