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訪問江門(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十二日)繼續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的訪問,到江門與市領導會面,並參觀在當地設廠的香港企業。

  聶德權上午參觀一家香港食品企業在江門的生產廠房,了解香港企業在內地食品產業的發展和優勢,並與企業代表交流香港企業如何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遇,拓展商機。

  他其後與江門市委常委易中強和江門市常務副市長許曉雄會面,就加強香港與江門的合作以及共同推展大灣區建設等課題交流意見。

  聶德權亦到廣州南站,考察可識別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回鄉證)的自動售取票機。他欣悉中國鐵路總公司已在內地不同省市多個香港居民較常使用的火車站,設置可識別回鄉證的自動售取票機,便利港人自助購票和取票。

  聶德權表示,特區政府會繼續積極與內地相關部門保持聯繫,跟進便利港人在內地學習、就業、生活的具體措施,並透過駐內地辦事處推動相關措施在地方層面落實到位。

  聶德權今日結束訪問行程,傍晚回港。
 
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5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今日(一月十二日)在江門參觀一家香港食品企業在當地的生產廠房,了解公司的運作,以及香港企業在內地食品產業的發展和優勢。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十二日)在江門與江門市委常委易中強和江門市常務副市長許曉雄會面,就加強香港與江門的合作及共同推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課題交流意見。圖示易中強(左)向聶德權(右)送贈一本介紹江門的紀念冊。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十二日)在廣州南站考察可識讀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的自動售取票機,了解自助購票和取票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