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8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旺角花墟公園揭幕(附圖)
*************************
  2018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由今日(一月十二日)至一月十四日,一連三天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展銷多種本地漁農產品和相關貨品。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蔬菜統營處及魚類統營處合辦的嘉年華是全港規模最大的戶外漁農墟,讓本地生產者可直接向消費者推銷自己的產品。嘉年華共設有超過三百八十個展銷攤位,當中二百多個攤位售賣本地出產的有機及優質漁農產品,包括新鮮蔬果、漁產、海味和花卉等,亦有多個本地特色美食、廚具、家居用品和有機及環保產品攤位。
 
  除了選購心頭好,市民也可參觀場內展覽區所展出的本地特選新鮮農作物及幼魚。另外,今年的展覽設置了一些以漁農業為主題的互動3D畫作,讓市民與親朋好友拍照留念。
 
  嘉年華亦設有各式各樣的節目,包括文娛表演、講座和烹飪示範等,適合一家大小參加。活動入場費用全免。嘉年華由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舉行,期間有免費穿梭巴士每十五分鐘由港鐵石硤尾站B1窩仔街出口開出。
 
  為響應早前由環境保護署和商界環保協會推出的《大型活動減廢指南》(指南),今年的嘉年華採取了指南所提倡的環保措施,實踐減廢和推動乾淨回收,以提升活動的環保水平。
 
  本地優質漁農產品一向深受消費者歡迎。因應市場需求,漁護署一直致力支持本地漁農業提高生產力,提升產品質素和增加銷售,以促進業界的可持續發展。
 
  另外,為讓公眾進一步認識本地漁農業的幕後故事,漁護署特別邀請了多位本地農民及漁民以短片分享個人經歷及工作軼事。
 
  有關活動詳情及收看上述短片,請瀏覽網頁www.farmfest.hkwww.facebook.com/pg/farmfesthk
 
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2018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由今日(一月十二日)至一月十四日,一連三天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展銷多種本地漁農產品和相關貨品。圖示漁農自然護理署農業主任(園藝)陳益民博士介紹今年特選的本地新鮮農作物。
2018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由今日(一月十二日)至一月十四日,一連三天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展銷多種本地漁農產品和相關貨品。圖示名為「昭君」的圓茄子,它的果實呈球形,果皮紫黑色,肉質細嫩。
2018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由今日(一月十二日)至一月十四日,一連三天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展銷多種本地漁農產品和相關貨品。圖示於嘉年華展出的黑苗。
2018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由今日(一月十二日)至一月十四日,一連三天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展銷多種本地漁農產品和相關貨品。圖示設置於嘉年華展覽區、以漁農業為主題的互動3D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