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訪問佛山和肇慶(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一月十日至十二日到訪粵港澳大灣區內三個城市——佛山、肇慶和江門,與相關的市領導及香港企業代表會面,並考察當地的最新發展。

  聶德權昨日(一月十日)傍晚抵達佛山後,與佛山市市長朱偉和副市長俞進會面,就香港和佛山的最新情況交換意見,並探討在粵港澳大灣區規劃下兩地未來的合作。

  今日上午,聶德權考察佛山的粵港澳合作高端服務示範區三山新城,了解示範區推動港澳高端服務業與珠三角製造業優勢互補的藍圖。他同時參觀區內的粵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了解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為年輕人帶來的發展機遇。

  聶德權隨後參觀一家港資家庭電器企業在佛山的生產總部,與企業代表交流港企在當地的營商情況和發展商機。

  下午,聶德權前往肇慶考察肇慶新區,並到硯陽湖觀景台了解肇慶的規劃建設,又參觀該區的城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和商務中心。

  聶德權晚上與肇慶市市長范中傑和副市長陳宣群會面,就加強肇港合作交流意見,並商討如何更好結合兩地優勢,為大灣區建設作出貢獻。

  聶德權明日(一月十二日)會到江門繼續訪問行程。



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