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工業貿易署舉辦「部署內地營商策略 把握大灣區新機遇」中小企業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一月二十四日(星期三)舉辦「部署內地營商策略 把握大灣區新機遇」研討會。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國家的重大發展戰略,亦是中小企業界高度關注的課題。相關發展規劃的編製工作已基本完成,預計二○一八年第一季公布。是次研討會將從出口信用管理及財務安排角度,講解中小企業可以如何部署內地營商策略,以把握大灣區的機遇。嘉賓講者會分享拓展內地業務的經驗及介紹前海的營商環境。研討會亦會介紹「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企業支援計劃)可以如何協助中小企業開拓內地市場。

  研討會講者包括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廣東分公司關鍵客戶處主管彭翀、大新銀行商業銀行處副總裁林卓康、前海國際聯絡服務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麗芳、德國寶(香港)有限公司副總裁陳嘉賢及「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企業支援計劃)秘書處代表。

  研討會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港鐵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講廳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一)或之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登記表格亦可於網頁下載,填妥後傳真至2391 737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詢,請電3403 6111。
 
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