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出席《緣來無限期》慈善首映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八日)出席龍傳基金舉辦的《緣來無限期》慈善首映禮致辭全文:

Rosanna(龍傳基金董事王䓪鳴博士)、Jimmy(慈善首映禮聯席主席鄧鉅明)、Shelley(龍傳基金董事李麗娟)、Annie(慈善首映禮聯席主席譚贛蘭)、Andy(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何永昌)、David(龍傳基金董事藍鴻震)、各位龍傳基金的董事、九位是政府同事的特別嘉賓:

  我很高興獲龍傳基金邀請,出席今晚的慈善首映禮。

  龍傳基金由香港青年協會、民政事務局及民政事務總署在二○○○年成立。基金通過每年籌辦重點活動「龍匯100」,凝聚各地優秀青年,讓他們交流學習,擴闊視野,至今為過千名華裔青年提供多元化的培訓機會,當中不少已成為各個專業領域的新一代領袖。

  本屆政府非常重視青年發展,並致力與青年同行,推動青年建立正面的人生觀,關心香港及國家發展,擁有國際視野,並積極回饋社會。為擴闊青年的眼界,我們將繼續增撥資源以推動及優化各個青年發展項目,特別是為青年人提供更多內地、「一帶一路」國家以至世界各地的實習機會。

  我長話短說,今晚首映禮所得的款項,正是用作推動青年領袖人才的培訓,為世界各地華裔青年提供更多的交流機會。我謹此感謝各位善長慷慨解囊和鼎力支持。

  最後,我祝願新一年龍傳基金更上層樓,在座各位幸福愉快,事事順利。多謝。
 
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0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八日)在龍傳基金舉辦的《緣來無限期》慈善首映禮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