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You #Me #OurSELFIES」展覽展開新媒體藝術對話(附圖)
*************************************
  由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和錄映太奇聯合籌劃的「#You #Me #OurSELFIES」展覽今日(一月六日)於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揭幕,探討通訊科技和資訊系統如何主宰人際間的連繫方式。
 
  十位千禧世代內地和本地藝術家,包括陳好彩、陳天灼、陳維、張瀚謙、雙飛藝術中心、胡為一、陸揚、孫遜、鄧國騫和黃榮法,透過一系列展品、表演和放映會,展示了新媒體藝術如何塑造現在與將來的藝術型態。展覽同時展示了內地城市和香港媒體藝術發展的獨特性,讓藝術家與觀眾對話,探索媒體藝術的可能性。
 
  展期至一月二十二日。有關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you_me_ourselfies.html
,或致電二五二一 三○○八。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位於香港中區堅尼地道7A。
 
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和錄映太奇聯合籌劃的「#You #Me #OurSELFIES」展覽今日(一月六日)於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揭幕。圖示藝術家張瀚謙的作品「碳塊」。
由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和錄映太奇聯合籌劃的「#You #Me #OurSELFIES」展覽今日(一月六日)於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揭幕。圖示藝術家鄧國騫的作品「一 二」。
由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和錄映太奇聯合籌劃的「#You #Me #OurSELFIES」展覽今日(一月六日)於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揭幕。圖示藝術家陳好彩的藝術裝置「雲黑黑」。
由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和錄映太奇聯合籌劃的「#You #Me #OurSELFIES」展覽今日(一月六日)於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揭幕。圖示藝術家孫遜的作品「偷時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