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動物劇團三月演出兒童劇場《貓狗鬥追蹤》
*******************
  來自西班牙的動物劇團於三月訪港,演出四場多媒體兒童劇場《貓狗鬥追蹤》。

  《貓狗鬥追蹤》是融合多媒體、戲劇和視覺藝術的跨界演出。故事的主角是一位永不言倦的藝術家納楚,他熱愛繪畫,正如他喜歡活在畫中的朋友一樣。納楚找到讓他們活起來及與他們溝通的方法,但有時候即使幻想出來的朋友,也會給你添麻煩。當他們在一起時,這個虛構的世界甚麼都有可能發生。

  《貓狗鬥追蹤》是西班牙動物劇團的創團作。劇團認為他們的創作是利用角色與現實的動物特質為主要元素,共通點是戲內戲外的都是動物。三位劇團始創人相信互動就是表演藝術,要打破演出者與觀眾間之隔膜,讓劇場變得富有生命。

  《貓狗鬥追蹤》於三月二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三月三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及晚上七時三十分和三月四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荃灣大會堂文娛廳演出。首場設演後藝人談(英語主講),歡迎觀眾留步參加。此外,節目於三月四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荃灣大會堂展覽館舉行工作坊(英語主持)。

  《貓狗鬥追蹤》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適合三歲或以上觀眾欣賞,工作坊適合六歲或以上觀眾參與。門票一百八十元(演出)及八十元(工作坊),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和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442.html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