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花展學童繪畫比賽歡迎中、小學生報名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二零一八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於三月十六日在維多利亞公園(維園)舉行,歡迎中、小學生透過所屬學校報名參加,截止報名日期為一月十六日。
 
  比賽分四個組別進行,分別為:初小組(小一至小三)、高小組(小四至小六)、初中組(中一至中三),以及高中組(中四至中六)。小學組別的比賽於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舉行,而中學組別的比賽則於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舉行。
 
  比賽旨在透過同學的筆觸,在作品中展現會場內的花卉展品或園林景點,藉此提高同學對愛護植物和自然環境的意識。今次繪畫比賽以「心花放」為主題,參賽者可採用任何繪畫方式,表達比賽的主題。
 
  比賽章程和參加表格可於花展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18/drawing.html下載。填妥的表格須由參賽學校的校長簽署,並於一月十六日或之前寄交:九龍大角咀福全街六十三號大角咀市政大廈六樓「二零一八年香港花卉展覽相應活動小組主席」,或傳真至2396 5520。
 
  查詢比賽詳情,請致電2606 3893。
 
  今年花展於三月十六至二十五日在維園舉行,為期十天,主題花是「大麗花」,以「心花放」為主題。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六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