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四十名文康綠化貢獻卓越人士(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頒發嘉許狀及獎章予四十名人士,表揚他們在推動康樂體育、文化藝術和社區綠化工作方面的卓越貢獻。
 
  劉江華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致辭時,感謝獲嘉許人士多年來積極推動本港的文康體藝發展和社區綠化工作,對社會貢獻良多。
 
  他讚揚獲嘉許人士在不同專業領域盡展所長、建樹良多,並深信在各人的努力下,香港的藝術和體育活動定能繼續在國際間佔重要席位,而且進一步在本地普及發展,從而推動全民參與,促進市民的身心健康。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於二○○二年推出,目的是表揚在文康體藝、社區建設和社會服務等不同範疇有傑出表現和貢獻的人士。
 
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八)、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右九)和體育專員楊德強(右七)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與獲嘉許人士及其他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