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主席視察假期後醫院服務(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在代理聯網服務總監張子峯醫生陪同下,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前往廣華醫院和將軍澳醫院急症室和內科病房探望前線醫護同事,了解聖誕長假期後的服務需求壓力及人手安排情況。
 
  梁智仁教授讚揚在長假期期間一直緊守工作崗位的前線醫護人員。他表示冬季服務高峰期將至,醫管局已採取多項措施協助減輕前線同事的壓力,以及加強公眾溝通。
 
  梁智仁教授同時又提醒市民,近日天氣轉冷,應該多照顧獨居長者,並且注意個人衞生,包括咳嗽及打噴嚏時掩蓋口鼻,保持雙手清潔,及在傷風感冒時佩戴口罩,避免傳染他人。市民亦應盡早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保障自己及他人的健康。
 
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右二)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向廣華醫院前線醫護人員了解急症室的服務運作情況。
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中)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巡視將軍澳醫院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