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禮今日舉行(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出席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頒發嘉許狀及獎章予173名人士,表揚他們致力推動社區建設、社會服務、關懷弱勢社群、青少年發展事務及大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和傑出貢獻。
 
  劉江華在致辭時感謝獲嘉許人士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在不同範疇為社會無私貢獻。
 
  他說:「社區參與是建設和諧社會的重要力量。我很高興看見香港有很多有心人,積極參與社區事務,聯繫坊眾,為社區發展、社會服務出謀獻策,同心協力為香港社會謀福祉。」
 
  劉江華希望各得獎者能夠啟發更多人關心社會,並且付諸行動,攜手建設更美好的家園。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於二○○二年推出,目的是表揚在社區建設、社會服務、康體事務及文化藝術發展等範疇有傑出表現和貢獻的人士。
 
 
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2017年頒獎典禮致辭,感謝獲嘉許人士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在不同範疇為社會無私貢獻。